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党建引领 打通城市治理“最后1公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一公里.jpg

 

 

    4月2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工作暨贯彻落实县政协1号重点提案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县城市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亮点与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落实县政协1号重点提案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要求上来;要同频共振,协调发力,围绕市委“1+8”文件部署和我县实际,着力推进组织联动、功能联动和责任联动;要以问题导向,把握关键,以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为衡量标准,聚焦突出问题,研究制定精准破解的政策措施,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20家县直单位、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