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县科技局000.jpg

 

 

    近日,县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从自主创新、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农业科技、科技人才等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分解了重点任务。

 

    2020年,肥西县科技创新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十七届四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国家级创新型县建设指标体系,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加大创新投入、促进创新载体发展,力争入围国家级创新型县建设行列,高标准完成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各项任务。

 

    2020年,肥西县将力争实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净增40家以上,新增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等各类科技平台10家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科技成果登记量、技术合同交易额等创新指标位居合肥市五县(市)前列。(杨华文 张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