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蒙城县一行来肥西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

 

政府办蒙城.jpg

 

 

    4月12日上午,蒙城县一行来肥西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王健,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林业和园林建设服务中心、上派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名邦公馆小区、上派镇四十埠家园安置小区、三河路立面改造施工现场、三河北路农贸市场、潭冲河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小区管理、背街小巷改造、农贸市场管理和公园管理等方面开展情况,对我县近年来在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王健指出,近年来,肥西县坚持把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为县委三大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全面动员、全员参加,以实施“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十大提升工程”为抓手,通过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乡人居发展环境持续改善,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幸福指数和城乡文明程度明显提升。

 

    王健强调,2020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大考之年、决战决胜之年,肥西县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行动,坚决有力抓紧抓好创建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确保在中央年度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实现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梁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