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来园调研上市公司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柏堰000.jpg

 

 

    3月26日上午,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县委非公工委党建工作站站长曹永兵一行来园调研上市公司党建工作,重点走访园区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世宏陪同。

 

    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是2019年度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青松食品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请战担任一线配送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程德保细致观看了青松食品的企业文化主题馆和党群中心主题馆,认真听取了青松食品党支部副书记刘文虎建设党群中心主题馆的初衷和推进情况的介绍,对青松党支部打造的“136”党建工作方法给予了肯定,希望青松党支部和党员要再接再厉,在现有成绩和荣誉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企业,在开创种业新征程上一直不断努力前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捐款100万元。 程德保认真听取了荃银高科党支部对推进党建进企业章程的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肯定了支委成员的努力和支部工作的进步,希望荃银高科党支部能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在做好融合党建上下足功夫,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上市企业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柏堰科技园近年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力度,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目前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2家,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5家。在调研过程中,王世宏表示,园区将进一步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信息的摸排工作,继续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力度和指导深度,抓特色找亮点,塑造更多、更好的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典型。(郭厚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