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首家社工组织党支部成立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经开区.jpg

 

 

    近日,肥西经开区新型片区首家社工组织党支部——肥西县同心社工师事务所党支部正式授牌成立。

 

经开区2.jpg

 

 

    肥西县同心社工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1月,现有工作人员8名,其中专业社工师4名,党员3名,培训、招募志愿者88名,以“植根民众 服务社会 助人自助 献身公益”为使命,主要接受政府、企业、社会组织或个人委托,承接老人服务,留守、流动人员服务,各类青少年服务,特殊人群服务,志愿者社工人才培育,社会福利事业服务,婚姻道德服务、惠民政策服务等全方位的综合社工服务。

 

    肥西县同心社工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肥西县助老养老、农村留守儿童成长服务、婚姻家庭公益支持服务、“暖心服务、倾情关爱孤儿”等公益服务项目。同时,肥西县同心社工师事务所在疫情防控关健时刻,不畏风险、挺身而出,组织动员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为有就医开药需求的老人,安排专人专车送往定点医院入院会诊,协调各方资源,筹集防控物资,捐赠给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向新型片区防疫应急指挥部捐助40箱方便面和20箱奶茶。

 

    肥西县同心社工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成立,填补了肥西经开区社工领域党组织的空白,对我区下步推进社(社工组织)社(社区)联动,创新社会治理、构筑和谐社区起着重要作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肥西经开区工委委员周红霞、潘茜等一行见证了同心社工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成立。(汪琼 李宗寿)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