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合肥渥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向肥西县上派镇派河社区捐助疫情防控物资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

 

000000.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肥西县近百家企业和50多名高层次人才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迅速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有的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向疫区捐款捐物;有的响应党委和政府号召,研发生产疫情防控亟需的物资产品;有的立足工作岗位,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广大企业和人才的事迹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的高度肯定。

 

    2月26日上午,肥西第三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引进的合肥渥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洽谈将上海产业基地整体搬迁至肥西县时,向肥西县上派镇派河社区捐助了KN95口罩800个、方便食品20箱、常温牛奶24箱等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和上派镇派河社区主要负责人在派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待了渥孚电力科技公司总经理徐修昆、副总经理吴静一行。

 

    汤先新对渥孚电力关键时刻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表示了感谢,并指出疫情暴发以来,肥西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着力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战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汤先新表示,欢迎渥孚电力在肥西扩大产能,建设产业基地,并要求县委组织部招商干部协助该企业做好基地选址工作,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和服务。

 

    徐修昆表示,肥西作为全国百强县,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他对在肥西投资十分有信心;并对肥西县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得力的应对措施表示钦佩,他相信在肥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干群的顽强拼搏下,肥西县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