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常委杨伟赴丰乐镇开展节前慰问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丰乐.jpg

 

 

    近日,市委常委、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伟在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生、市民政局政治部主任韩正委、肥西县民政局局长王昊、肥西县民政局副局长解善学、丰乐镇政法委书记赵德明等陪同下,来到肥西县丰乐镇赵桥村,开展节前慰问。

 

    杨伟一行先后到丰乐镇赵桥村胡宗来、刘吉玉、胡宗富三户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胡宗来家中杨伟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当得知胡宗来在2019年曾被意外烧伤后,他特意叮嘱胡宗来在春节期间要多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地方政府反映。胡宗来说到,现在我们也老了,也没什么劳动能力,能生活的这么好,都要感谢党的政策好,我们村里、镇上对我们老年人特别关心,经常到我家来看我,帮助我解决一些我自己没能力解决的事。

 

    走访完困难群众,杨伟一行又来到赵桥村委会,慰问经开区选派的县处级帮扶干部陈龙章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勇,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杨伟还视察了赵桥村刚投入使用的为民服务大厅,并听取了李勇关于近两年赵桥村扶贫工作及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高兴的指出,赵桥村这两年来过好几次,每次都有新变化,今年再一次来,看到村里的变化很大,说明地方政府和帮扶干部们为赵桥村的脱贫攻坚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实事。他也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丰乐镇、把赵桥村建设的更好。(黄东琴)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