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举办公开招聘辅警集中培训开班式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公安局.jpg

 

 

    根据《肥西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合肥市公安局关于《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对前期公开招聘75名辅警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教育培训。1月14日下午,该局举办集中培训开班式,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培训部主任陆薇、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于升及该局辅警管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政工监督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陆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话里行间,充满了对同志们的真挚感情,令大家深受感动,倍加温馨。督察大队负责人对培训班学员作风纪律、内务管理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于升同志指出,县公安局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了此次培训工作的具体形式,明确了培训的内容和目标,并从三个方面即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对党忠诚的政治之路;二是要刻苦钻研知识,走业务精通的学习之路;三是要展示良好形象,走忠诚为民的履职之路,给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新招录辅警将进一步增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纪律作风养成,为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做一名合格公安辅警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和能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