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三个早”措施把好两节期间廉政关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税务局.jpg

 

 

    “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的关键节点,针对这一情况,2020年初,肥西县税务局采取三项举措,勤提醒,早防范,杜绝节日腐败,把好党员干部的廉政关。

 

    一是早提醒、部署县局向每一位党员、干部发送两节期间廉洁短信,起到警醒和教育作用。同时约谈财务、公务接待、公车、考勤等责任单位人员,学习《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做好日常宣传和教育的同时,还必须对本股室同志进行管理和监督,做到防患未然。

 

    二是早检查、严督促县局纪检组、人事教育股、办公室和党建工作股联合协作,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要求所属各支部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责任。在两节期间,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严字当头,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注重从日常小事抓起,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三是早监督、抓落实在紧盯两节期间“四风”新形式的同时,县局还在拓展监督方式上下功夫。县局结合2019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通过向社会各界聘请十名政风行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特邀监督员,了解全县税务人员执行税收政策、廉政纪律、效能建设等各项制度的情况,听取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纳税人的呼声和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