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赴肥西县气象局开展基层慰问

信息来源: 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气象局.JPG

 

 

    1月13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付代表省局党组,在省局观测网络处和合肥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下,莅临肥西县气象局亲切慰问全体一线干部职工,肥西县副县长韩斌陪同慰问。

 

    汪克付一行首先来到肥西县国家气象观测站,参观了新建业务用房工程,并听取了肥西县近年来气象工作情况汇报。汪克付对肥西县局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从认识气象事业发展方向到位、防灾减灾管理有特色、队伍年轻有朝气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下一步肥西县局要紧扣地方气象服务需求,挖掘优质气候资源,深入开展县级科研工作。合肥市局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市上下将统筹发展,通过“看一看”、“问一问”、“比一比”,找出差距力争看齐,以更高要求谋划新年工作。   

 

    会后,汪克付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在建的肥西县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业务用房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