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探索建立创建新机制 高水平创建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互动011502.jpg

 

 

    1月14日,肥西县居民小区移交属地管理试点暨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派镇四十埠社区名邦中央公馆小区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朱士久、拱艳、王旻、曹婕、王健等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拱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介绍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情况,并宣布肥西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正式启动。 

 

    拱艳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实现了挺进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同时强调,本次居民小区试点移交工作是创新文明创建管理体制机制,是改革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有力举措,对促进肥西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小区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旻强调,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实现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多点发力、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报、网、端、微”全域覆盖,激发市民创建热情,提升市民的支持率和参与度。

 

    县住建局、县发改委、上派镇负责人就名邦中央公馆、春景花园、粮食局小区试点移交属地管理签字。

 

    活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围绕送春联、义务剪发、义诊、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文明旅游、缝补衣物、垃圾分类等项目开展各类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由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上派镇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推动进一步完善文明创建体制机制,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完成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三大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