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喜迎新春 随心启航

桃花镇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手抄报活动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喜迎新春 随心启航-桃花镇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绘画手抄报活动 (11955).jpg

 

 

    为了提高社区未成年人的动手、动脑能力,丰富实践生活,培养创新精神,1月4日上午,桃花镇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开展未成年人绘画手抄报志愿服务活动。

 

喜迎新春 随心启航-桃花镇顺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未成年人绘画手抄报活动1 (7732).jpg

 

 

    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新春”“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为主题,旨在依托家长学校来丰富未成年人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先将主题活动的彩页纸张发放给小朋友们,随后,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四个主题,制作富有创意和特色的手抄报。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实践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课。通过文字、图片、漫画等形式,小朋友们勾画出了一幅幅设计精美的手抄报,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更深刻的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容,同时也增强了他们了解春节、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意义。(王琼)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