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0701.jpg

 

 

    为全面做好县公安局2020年“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1月6日上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平主持召开活动部署会,该局属相关警种部门和城关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中心负责人解读了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宣传内容形式、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最后,张平就做好2020年“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切实认识到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是非警务警情分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展示肥西公安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深化宣传效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二是切实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明确一名负责人,领受好任务,理清好责任,落实好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三是抓住关键要点。各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工作准备;指挥中心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工作统筹协调,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