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紫蓬镇.jpg

 

 

    近日,紫蓬镇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例会。镇组织委员贾天鹏,组织办主任朱家秀,镇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轮流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党建工作站简要传达肥西县2019年第四季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求;镇组织办主任朱家秀安排部署非公企业各党支部下一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及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镇组织委员贾天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非公企业不仅要按照党建工作要求,总结成效与经验,更要勇于发现存在的问题,以党建带工作,以工作促党建,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党建工作推动非公企业自身发展。(方璇璇  李梅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