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纪委监委:四措并举锻造执纪执法铁军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2019年,肥西县纪委监委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理论“立身”。坚持用理论武装思想,全年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12次,开展机关全体干部学习8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育“正身”。坚持用教育强化党性,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季度开展“书记讲党课”,机关党总支开展“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定期组织党章、宪法、监察法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交流,固本培元、砥砺党性。

 

    制度“律身”。坚持用严管体现厚爱,制发《肥西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翼机通”信息化考勤管理平台,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范,严肃查处反映涉及纪检监察干部的问题,全年受理反映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20件,批评教育1人,责令检查1人,诫勉谈话2人。

 

    能力“强身”。坚持用学干提升素能,开展“每月一课”讲堂,由业务骨干讲实战、传真功;自主组织6期业务培训,就信息、宣传、执纪审查、信访受办等进行重点讲授;委托中国政法大学举办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共计参训138人次;选调乡镇园区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案件、督察、政治巡察等工作,在案中学、岗上训,有效提升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