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县直工委2.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肥西县直工委坚持以真学实信、真调实研、真整实改为抓手,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见效。

 

    一是真学实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领导干部领学、全体干部齐学、支部共建联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国庆阅兵、浏览网上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加高涨、奋斗精神更加激昂;通过观看专题警示片、《榜样》、《肥西县身边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对照先进典型和反面案例,党员的廉政品质更加牢靠,先锋意识更加强烈。

 

    二是真调实研,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10月,工委班子分为2个调研小组,集中走访调研6家基层党组织,直面主题教育开展和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拿出具体的“实”办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一大“法宝”;12月联合长丰县直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制约问题、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及时汇总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以真调实研的工作作风带动工委机关效能作风建设。

 

    三是真整实改,进一步增强干事本领。聚焦问题。工委对照巡查整改反馈意见,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抓好落实任务,如研究部署建台账,工作例会督进度、领导班子带头干、制度建设补短板等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扩大成果。在问题整改过程中,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了诸如党费建账等难题,破除了效能建设中“小马拉大车”的思想顾虑,以勇担当敢作为的切实行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干实事解难题的创业本领。(吴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