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东街社区:“农民”宣讲接地气 寒冬送暖见真情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

 

三河.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基层一线。近日,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国家十大杰出青年农民刘义旭来到东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他宣讲的题目是把主题教育作为指导自己不断前进的行动指南。

 

    刘义旭从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法步骤、新时期党员的新要求 、忠实践行党员使命等六个方面结合实例,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为社区党员带来一堂深入人心接地气的精彩宣讲,深受党员们的喜爱。

 

    宣讲结束后,刘义旭还对支部两名党员代表学习标兵汪宗权老党员和今年被评为肥西好人的年轻党员徐洋进行了慰问。但是随后发生了一幕画面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党员徐洋在拿到慰问金后立马就转给了另外两位困难老党员彭国来和方申爱,两位党员非常感动,方申爱在拿到慰问金后紧紧的握住徐洋的手,感动的热泪盈眶。 

 

    “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我也只是做了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事”徐洋的这份真情实感让整个活动变成暖意融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宗旨意识和为民服务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和纸上,要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把这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来,大力发扬奉献爱心精神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时云)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