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

 

肥西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3.JPG

 

 

    近日,肥西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会。县委编办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郑丹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会前组织党员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著作。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办党支部领导班子述职,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发言,听取各位党员批评意见;各位委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筹备严谨务实。检视发言材料不遮不掩,直陈问题,全体支委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深刻,有针对性。会议严肃活泼、团结紧张,会风纪律好质量高,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排毒警醒、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二是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作出表率。支部书记带头检视问题、从严要求自我,认真查摆不足,带头掀盖子揭伤疤听意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和带头批评其他党员,起到表率引领作用。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根源触及灵魂。各位党员认真发言,检视问题精准到位,聚焦症结,着重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岗位职责、学习生活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把自身、职责、问题摆进去,找差距,做到不遮掩,有回应,有交代。四是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一针见血。坚持坦诚布公、刀刃向内,团结进步的原则,点穴位查病灶,讲问题不拐弯不铺垫,气氛严肃热烈,起到凝心聚力、提神励志效果。

 

    会议最后作了总结表态发言并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