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三举措指导非公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丰乐镇.jpg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切实增强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乐镇党委充分发挥党建联络员作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12月9日至12月12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带领党建联络员深入企业指导各非公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丰乐2.jpg

 

 

    专题培训,规范程序。12月2日,丰乐镇召开非公党建工作联络员工作调度会以及2019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会上,提前安排、统筹谋划,面对面、点对点指导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领会文件精神,熟悉会议流程;从提高认识、规范程序,落实规定动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杜绝会议形式化、肤浅化。

 

    现场指导,提高质量。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同志带领党建联络员深入企业,现场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孔玲玲委员鼓励非公党组织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日后的工作中,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切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结合实际,发挥实效。在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当前企业情况与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严肃认真地批评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和支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凤岭公司党支部书记阮怀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制度、健全组织,通过建设新型农业龙头企业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丰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汤英苗 徐齐凤)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