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商务局.jpg

 

 

    12月10日,县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祖亭及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夏尚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直属党委其他委员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主持会议。

 

    会上,康云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人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大家都作了坦诚的自我批评,同时诚恳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一一作了回应。大家自我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实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祖亭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商务局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检视问题政治站位高,剖析原因全面客观深刻;整改落实问题决心大,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康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在知识储备上作表率。所有班子成员都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在落实整改上作表率。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切实整改到位,给机关党员干部作好表率。三是在建章立制上作表率。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使制度执行有序有力。四是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狠抓经济运行、文明创建、农贸市场、外经外贸、电子商务等重点工作,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用民主生活会效果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葛玉香)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