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发改委.jpg

 

 

    12月9日,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庆主持召开县发改委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查鸿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功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为了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县发改委党组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严肃对照检视问题,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县发改委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庆代表县发改委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干事创业、群众意识、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张庆首先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带头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各党组成员逐人作了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帮助。


  查鸿林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圆满的收尾工作,党组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坦诚、意见中肯、针对性强,整改方向明确,突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胡功杰强调,县发改委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不断学习,切实负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查漏补缺。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点,提升站位,站在全县发展改革大局的角度,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张庆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谋划重大项目重点产业,营造有利于发展创业的大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黄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