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涂县集体经济办公室来肥西县官亭镇考察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官亭.jpg

 

 

    近日,当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玉平率队带领当涂县委组织部、县集体经济办及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等一行前往肥西县官亭镇童大井村、张祠村考察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并开展座谈交流,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办公室副主任汤先新、官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书国等成员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童大井村、张祠村商业用房招租项目和安置点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官亭镇镇长王书国、张祠村党总支书记孙帮勤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有关情况。会上,双方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做法、相关扶持政策、村集体经济发展方向及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汤先新最后强调,这次调研成果丰硕,双方皆有所获,下一步将加强兄弟市县学习交流,共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胡华勇 邱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