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 志愿先行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市监局城东所1 (982).jpg

 

 

    12月5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所组织全所人员开展“不忘初心 志愿先行”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

 

    活动现场,城东所志愿者们进行了知识产权保护、特种设备、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宣传,向群众、经营户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在沿街重点商铺张贴《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认知程度,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城东所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肩负的社会责任,将学雷锋行动常态化,把为民服务内化为自身的一种责任。(邬 迪)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