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家医保局来肥西调研医保商业经办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医保局2.jpg

 

 

    11月27日,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副司长段政明带队国家医保调研组来肥西县开展医保商业经办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调研工作。省医保局副局长叶莉、市医保局局长唐世金、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功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医保局1.jpg

 

 

    国家医保调研组首先实地走访肥西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办事窗口,现场观摩了群众办事流程,检验了举报投诉渠道畅通情况,详细询问了医保商业经办服务模式、结算流程、经验做法等。随后实地走访了肥西县人民医院,了解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系统使用情况,听取肥西县医保商业经办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交流。

 

    国家医保调研组对肥西县实现“管办分开、政事分开”的医保商业经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提出“更快捷、更便民”的进一步工作要求和期许。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