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调研指导非公和行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郜部长调研县人民医院.JPG

 

 

    11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调研指导肥西县非公和行业党建工作,先后赴肥西实验中学和县人民医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郜部长调研实验中学.jpg

 

 

    作为全市乃至全省民办学校的一面旗帜,肥西实验中学为高校输送出近万名学子。近年来学校狠抓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荣获合肥市学生学业成绩专项优胜奖、合肥市学生身心健康专项优胜奖、合肥市学校发展综合评价二等奖、“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等荣誉。郜志华一行听取校班子关于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员教师队伍思想建设和学校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后,与学校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学校整体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下一步,要在县教体局党委的领导指导下,围绕“教书育人”,创新载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工作论述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校党组织和党员骨干教师的作用,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综合人才。学校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各项规定环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思政建设为抓手,打造民办学校党建特色品牌。

 

    2018年以来,县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公立医院工作的相关要求,医院业务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郜志华对县医院近年来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表示赞赏。他强调,要统筹兼顾,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抓思想、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挥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要抓班子、保落实。做到尽责不越位,既发挥党组织作用,又保障支持医院健康发展。要抓作风、促行风。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树立医院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就医方面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抓人才、促提升。以创争“三甲”医院为统揽,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打造特色专科,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和管理能力,在引领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看病难、看病贵”方面多下功夫,努力把县医院建设成为患者满意、群众放心的人民医院。

 

    县教体局、卫健委负责同志在相关调研点陪同。(曹永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