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优秀教职员工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党校).jpg

 

 

    为贯彻落实肥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11月21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焦裕禄精神,常务副校长汤忠玉结合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心得,作专题报告。

 

    汤忠玉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优秀教职员工》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谈焦裕禄精神入手,阐述了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并通过具体事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汤忠玉强调,焦裕禄精神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艰苦奋斗的精髓,实事求是的灵魂,有其鲜明的时代价值,要通过深学、细照、笃行全面深入学习。做焦裕禄式的“四有”干部,要时刻秉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最后,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汤忠玉指出,党校是中国共产党培训和教育党员干部的学校。而党校人也应该有自己的模样,要讲政治,做政治过硬的党校人;要学理论,做理论自觉的党校人;要有本领,做本领高强的党校人;要作风优,做作风优良的党校人;要有成就,做建功立业的党校人。总而言之,党校人守初心担使命,就要不断提高教学本领、科研本领,管理本领、业务本领,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肥西党校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