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念好“四字真言” 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

 

县直工委1.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肥西县直工委紧密结合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念好“评、赛、督、改”四字真言,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掀起新热潮。11月初,开展县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评选活动,共评选出50名学习标兵、5家优秀学习管理组织和5家学习供稿组织,进一步点燃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组织开展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切实发挥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掀起了比学赶超、学用结合的学习新高潮,助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赛”,展示新形象。11月2日至3日,联合县教体局举办肥西县第十一届县直机关运动会。通过田径、拔河、乒乓球、三人制篮球、趣味竞技等比赛项目,来自县直机关70支代表队1800余名干部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把赛场上激发的热情和力量传递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展现了广大职工干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干劲。

 

    “督”,锤炼新作风。10月以来,县直工委根据前期摸排情况,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6次县直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活动,通过查纸质资料、看现场情况、观党员风貌,督促机关党组织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双提升双推进;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政府服务大厅、县直机关以及乡镇办公场所,开展一次全覆盖的效能建设明查暗访督查工作,包括16家乡镇园区和70家县直单位,做到边查边改,不断锤炼干部作风,推进全县机关党组织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改”,实现新作为。10月以来,县直工委根据考核任务进度慢情况,组织召开“学干先锋”考核任务推进会,明确分工职责,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有效加快了年度考核任务完成进度;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在查摆中改进作风、增强担当;立足“学习强国”平台供稿短板,安排专人负责,开展供稿培训工作,发布供稿要求、供稿指南等相关材料,组织学习供稿组织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县直单位供稿积极性、参与性,已在“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刊登了16篇稿件,实现了“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工作新作为。(吴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