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组织部来肥西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桃花1.jpg

 

 

    11月19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调研组组长张晓峰,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处长、调研组副组长陈学宏,一行四人来肥西县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相关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桃花2.jpg

 

 

    调研组一行在查看县本级相关材料后深入5家非公企业和3家社会组织,通过访谈交流、电话询问和查看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组织活动开展和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还与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及党员职工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生产经营、发展难题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推行的“益企”服务党建模式和非公党建工作站作用发挥等方面,探索的特色做法和创新形式予以肯定,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在服务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结合企业实际开展活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做到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紧密融合,互促互进。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刚刚建成开放的上派镇古埂社区居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