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临时第一书记”助力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紫蓬山.jpg

 

 

    为打通主题教育“最后一步”,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盲区,紫蓬山党工委着力增强村(社区)班子力量,从机关中选配一批优秀党员干部到村(社区)担任“临时第一书记”,以结对帮扶为抓手,促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主题教育期间,“临时第一书记”进驻各村(社区),结合帮扶村(社区)实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聚焦发展,下真功夫,有针对性的开展形势教育、专题党课、讲课辅导、脱贫攻坚和农机培训等工作;分类促学,解读各项政策理论,帮助广大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加强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反面警示教育,提高农村党员和干部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服务水平。

 

    堰湾社区“临时第一书记”贺跃精心准备了《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课件,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社区党员和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始终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榜样,积极作为。

 

    “临时第一书记”刘良存同志投身山口村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工作一线,现身说教,履行党员义务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好你力所能及的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梁岗社区廉勤委主任周本扩说,“临时第一书记”的正确指导和现身说法很重要,在今后的履职中,我们要更懂规矩、守纪律,真正为群众服务。李陵村普通党员解正云谈道:“临时第一书记”给我们上党课,通俗易懂,很接地气,以后可以多加强这种形式的沟通。(李惠)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