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直属党委力促主题教育做实做细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

 

肥西县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JPG

 

 

    一是突出谋划在前。按照省、市局先学先改要求,积极部署落实,为主题教育开展开好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纳入直属党委、支部学习重点,及时征订各类学习资料发给每名党员干部,共发放学习书籍430本,推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做到学有榜样、行有方向。围绕党的建设方面的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梳、建、查、改”,深入查找差距,全面梳理各项党建工作制度,查缺补漏、删繁就简。不断夯实基础、规范管理。

 

    二是突出组织有力。第一时间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直属党委会议研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及时向县局党委专题汇报,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主题教育办公室,内设综合联络、材料宣传、整改监督3个工作小组,制定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明确工作责任,迅速进入角色,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三是突出政治对标。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逐条逐项对标市局及县委方案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印发《肥西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表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任务,制定工作任务清单、路线图,按月分解细化15项工作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