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深入调研找差距 为企解难抓落实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科技局_meitu_4.jpg

 

 

    近日,县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就调研发现的问题和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进行深入交流总结,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县科技局采取“1+3”模式,即联合县经信局、县商务局、企业所在乡镇园区对2019年新认定和复审的54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开展调研。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型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增强科技型企业的研发能力,科技型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难题,科技型企业在科技人才引进、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科技部门如何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

 

    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出涉及本部门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协调其他部门给予解决的问题共121条,目前正在认真梳理各类问题,分类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经过思考研究,形成五篇调研报告。报告以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为指向,涉及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和发展的对策和建议;科技型企业发展的问题及对策与建议;科技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产学研合作;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的对策措施。调研报告选题针对性强、分析问题透彻、改进举措实在,下一步要将调研过程中形成的对策建议落实落细,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