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为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李煜1.jpg

 

 

    近日,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来到县委党校,就“如何走好年轻干部成长之路”为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李煜2.jpg

 

 

    李煜强调,肥西之所以能够成为全国百强县,安徽排头兵,就是因为有一支好的干部队伍,“正确的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但同时我们前有标兵,后有追兵,要想高质量发展,还要依靠年轻干部。

 

李煜jpg.jpg

 

 

    李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在中央党校的学习经历,提出要走好信仰之路、学习之路、实干之路、修身之路,就要胸怀理想有抱负、提升本领有作为、脚踏实地有担当、坚守底线有规矩。

 

    李煜指出,年轻干部要在“望尽天涯路”中志存高远,要在“衣带渐宽终不悔”中执着追求,要在“众里寻他千百度”中沉淀自我。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学习,从原文原著中学,从工作实践中学,更要从肥西文化、从人民群众中学。要俯得下身,正确认识“大与小”的关系;要静得下心,正确对待“快与慢”的关系;要吃得了苦,正确处理“苦与乐”的关系。此外,作为年轻干部也要坚守交友底线、廉洁底线和法纪底线,能珍惜青春年华,珍视组织培养,尽心竭力把本职工作做好,走好成长之路,为决胜全面小康、冲刺全国五十强、建设现代化新肥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