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公安局2.jpg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规范思想政治工作。11月7日下午,县公安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桑祥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于升出席会议,该局各二级机构政治教导员、交管大队各队室政治指导员和政工监督室、工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于升同志主持。

 

公安局3.jpg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队伍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步工作措施,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集中学习了《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规范》。王于升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队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并从更加注重责任担当、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更加注重理念引领、更加注重对标对表等“四个更加注重”和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抓实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抓实谈心谈话活动、抓实各项管理措施落实、抓实辅警规范管理、抓实自身业务能力学习、抓实队伍战斗力提升等“七个抓实”,对当前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公安局1.jpg

 


    桑祥庆同志从何为思想政治、政治思想和思想政治工作?三者的区别和关系,为什么要做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做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如何当好政工干部等五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桑祥庆同志强调,加强和规范思想政治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举措,是实现全体民警辅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必然要求。


    桑祥庆同志指出,当前全局队伍还存在不少问题,一定程度上存在精神懈怠、能力不足、消极负能量和脱离群众等四个方面的危险,与新时代新要求、与群众的期望,特别是与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一是队伍管理的深度和细度还有差距;二是纪律作风的养成和锤炼还有差距;三是工作标准的要求和高度还有差距;四是队伍整体的素质和能力还有差距;五是政工自身的素养和建设还有差距。


    桑祥庆同志要求,全局各单位要立即采取最坚决的措施,全面治理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队伍管理,规范思想政治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建警,根植忠诚警魂;二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四要突出从严从实,提纯队伍士气;五要注重警民互动,改善职业形象。


    桑祥庆同志强调,做好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必须有一支过硬的队伍,广大政工干部一要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把握好形势与方向,当好党建的“宣传员”;二要始终保持思想主动性,凝聚好精神与力量,当好队建的“管理员”;三要始终保持行动自觉性,履行好职责与使命,当好双建的“质检员”。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