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调研官亭镇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煜调研脱贫攻坚3 (25504).jpg

 

 

    11月10日上午,肥西县县长李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轻车简从来到官亭镇江夏店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督查。

 

    李煜首先来到江夏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进扶贫工作室,认真查看村档资料和挂墙信息。并对村干部进行工作访谈交流,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着重查看了涉及贫困户光伏收益、产业园带动、特色种养等项目措施材料,对帮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要继续保持各类扶贫项目的精准落实。

 

    随后,李煜先后前往贫困户汪家圣和张传胜的家中走访慰问,对贫困户家中的住房安全、饮水安全进行仔细查看。在和贫困户的亲切交谈中,了解其家庭目前的基本信息和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了帮扶责任人的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强调,一线扶贫干部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对政策要熟,对业务要精,对方法要活。要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让广大群众更具获得感。要围绕收入核查、帮扶措施核实、政策宣讲等工作,确保在年度收官之战交出满意答卷。(董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