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多措并举推进“四送一服”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经信局1.jpg

 

 

    今年以来,肥西县认真落实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规定动作、扎实开展自选动作,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我县进一步健全工作组织,多形式开展特色活动,举办政策集中宣讲93次,组织企业2200余家,3300余人次参与;累计走访调研企业1269余家,收集办理企业问题865多个;举办各类要素对接活动20场,达成协议165个,涉及金额3.08亿元,解决企业用工692人,科研要素项目签约2个,落实土地942亩;各类媒体宣传报道302次。为深入推进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促进肥西县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我县多措并举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 “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继续与省市保持高度统一,认真把握要求,抓细抓实;进一步做好企业调研、政策宣传、问题摸排及协调解决等各项工作,力促企业更好把握政策机遇、更有效分享政策红利,帮助企业不走或少走发展弯路;积极推广使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便于企业快速查询政策、反映问题、提出诉求,将政策、理念、要素、项目、服务真正送到企业,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二是分类施策解决问题梳理走访企业收集的问题,分类处理,发挥职能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和职能作用,能帮助企业协商解决的问题及时处理到位,市场化问题给予耐心解释。定期深入企业调研,收集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并积极分类协调解决,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精准宣贯惠企政策加强协调配合,互通信息,注重及时掌握企业实际困难和关键需求,分类、分阶段组织开展政策辅导、咨询、答疑等对接活动,努力用企业听得懂、听得进、用得好的办法把国家和省、市系列惠企政策“翻译”出来、执行下去。

 

    四是完善企业发展环境。为推进各项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持续做好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等各项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环境。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