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推动主题教育为契机 坚决打赢肥西脱贫攻坚战

县扶贫办党组书记在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授课

信息来源: 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扶贫办.jpg

 

 

    近日,在省委党校召开的2019年肥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题,给全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内容详实、思想深刻的一课。

 

    授课中,李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阐述我县脱贫攻坚形势,从传承历史,不忘初心;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坚决打赢肥西脱贫攻坚战三方面进行讲授。

 

    李超指出,目前部分村(社区)存在政策更新掌握不及时、基层基础工作精细化不够等问题亟待解决;并对各级反馈问题整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攻坚大排查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组织书记肩负起村级主体责任,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好即将开展的第三方评估及市际交叉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李超强调,全县各村(社区)要强化思想引领,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成果,压实整改责任,把主题教育激发热情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以打赢肥西脱贫攻坚战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冯铭)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