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格标准,明确程序,肥西县顺利完成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选岗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肥西县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选岗会议.jpg

 

 

    近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肥西县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选岗会议。各用人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和6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张群全程参与监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肥西县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已完成规定程序,进入录用报到阶段。10月31日,县委组织部组织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第一批66名新录用公务员报到选岗。选岗会议上,张胜其同志和黄灿同志作为新录用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进一步磨炼自身能力。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选岗规则,严格依据成绩优先的原则,认真核实职位信息,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有序开展选岗确认工作。新录用公务员认真聆听,仔细核对相关信息,自主选择了心仪的工作岗位,并当场签字确认。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与新录用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对新录用公务员寄予了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二是要转变自身角色,尽快适应环境。希望大家能够找准定位,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展现自我、丰富自我,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保持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做人。要筑牢思想防线,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不断强化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自觉成长为组织需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