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铸魂固本” 勇担责 主题教育守初心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校际交流.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党校充分勇于担责,发挥学习主阵地、宣传主力军、决策咨政功能、贯彻推进器职能优势,将主题教育与党校主课主业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党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高举旗帜,在干训课堂中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党校职能,积极发挥阵地和熔炉作用,在主体班教学中突出党性教育。组织实训营学员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纳入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内容。

 

    服务中心,在宣讲阵地中筑牢思想之基。在县领导的关怀下,党校骨干教师与市委党校教授组成课题组,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从课题立项到成果汇报,并面向全县进行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同时,积极组织教师投身到县域范围内的主题教育学习浪潮中,截至目前,已累计到县直单位、乡镇园区授课38场次,受众近2700人。

 

    刀刃向内,在检视整改中提升教研能力。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县委党校检视自身,将修订完善教研资政工作制度作为整改着力点,按照“定制度,有激励”思路,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专题工作会、校际交流等形式充分研讨,目前已初步形成关于绩效考核、科研资助和教师外出讲课三项制度修订初稿,力争用制度保障管理,以管理提升水平。(朱丽)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