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第二届“杰出工匠”暨第五届优秀技能人才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肥西县开展“杰出工匠“暨第五届优秀技能人才评选活动 (4903).jpg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完善技能人才激励政策,落实推进技能强县有关要求,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10月27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牵头,相关部门负责人、经办人参加成立的肥西县优秀技能人才评选委员会,开展肥西县第二届“杰出工匠”暨第五届优秀技能人才评选工作。

 

    据悉,此次优秀技能人才评选活动主要聚焦我县制造业、传统手工业、新型加工业等传统行业,采取宣传发动,推荐上报、资格审查、材料小组初评、现场考察、评委会评议表决、公示认定等环节进行。对72名参选人员的评价注重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水平,以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作为评定的主要依据。按照“严格标准、好中选优”的原则,评选出“肥西杰出工匠”5名、“肥西县技能大师”5名、“肥西县技术能手”31名。获评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制作公益性广告和新闻专题片。(张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