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19183).jpg

 

 

    10月22日上午,根据《肥西县人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要求,肥西县人社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友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除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局领导班子调研走访联络员参会外,重点邀请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老同志、民营企业、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乡镇社保所等各行业13名代表参会。

 

    王华友组长强调,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等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是发现人社工作问题和不足之处的重要途径。各位领导同志,对人社工作问题和意见的直接反馈,将对我们改进工作、改善作风等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希望退休人员认证能更加便捷,退休手续办理能通过一些途径提前告知”、“希望能走出去,带领我们民办培训学校多学习先进地区的培训经验,在培训工种、培训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多加学习”、“希望乡镇针对我们民营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多加宣传,引导返乡人员就近就业,希望在春节前后人社牵头能集中举办几场大型的招聘会”、“作为乡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希望能针对一些重点工作、政策性强的工作,定期召开业务培训,多加指导;重点关注乡镇城乡居保参保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肥西社保与合肥社保能够实现联网”等。座谈中,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特点,纷纷发言,从不同行业、不同层面,积极献言。

 

    王华友组长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首先向各位发言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部分问题也及时给予了现场答疑,最后表示,针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局办将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总结,形成问题清单,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及时研讨并解决落实。

 

    会议最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广泛征求各行业各领域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贯彻好领会好主题教育精神实质、落实好推进好作风改进、效率提升的“助推器”。下一步,肥西县人社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实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促进人社工作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李姝莹)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