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举行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政协朱士久作形势政策报告 (27854).jpg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8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作形势政策报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新主持会议,县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士久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当前形势稳定可控,未来发展坚定信心”和“立足肥西,进一步强化担当”三个方面作形势报告。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工业产值位居世界前列,农业生产贡献巨大,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对外开放取得辉煌成就,脱贫减贫被世界高度认可。同时报告了当前政策措施,展望了未来发展愿景,宏观调控有手段,创新驱动有力度,国内市场有空间,“三大攻坚”有成效,改革开放有举措。报告同时指出,肥西建县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存在的一些短板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担当,千方百计加以解决。

 

    朱士久强调,县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发展大局,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尽责,为建设肥西全面小康社会接续奋斗。

 

    会后,县政协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5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徐文荣)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