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设置“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分会场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分会场 (6738).jpg

 

 

    10月17日上午,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安徽站)在合肥举行,该活动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主办、安徽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承办,并全省各个市、县(区)设置分会场。肥西分会场由县协调劳动关系委员会三方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代表等共30余人参会。县人社局副局长魏继春主持并参加了分会场活动。

 

    会上播放了第四届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宣传视频,6位企业代表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在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动人故事,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和谐环境中茁壮成长的经历。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该演讲活动催人奋进,感人至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企业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对标,为积极投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强大动力,坚定了企业争创一流的信心。

 

    魏继春指出,该演讲活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期间举行意义重大,全县各企业需进一步规范用工管理,学会懂法用法,坚持发扬亮点,提升品牌,打造鲜明的企业文化形象。(孙静)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