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初心烛照未来 强化使命担当”严店乡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电教片《生如夏花》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严店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激励全乡党员干部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坚守初心使命。近日,严店乡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电教片《生如夏花》,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该片讲述了2019年8月10日,受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遭到强降雨肆虐。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的危急时刻,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第一时间奔赴抢险一线。在转移群众途中,突遇山体塌方,年仅33岁的李夏英勇牺牲,将如夏花般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抗灾抢险路上。

 

    李夏同志“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的执着追求深深震撼着严店乡每一位党员群众。下一步,该乡将持续推进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服务使命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持续推动严店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