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残联实现“学干先锋”APP在职全覆盖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残联2.jpg

 

 

    近日,根据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肥西县残联迅速动员,全面推广“学干先锋”云平台APP,实现“学干先锋”APP在职职工安装使用全覆盖。“学干先锋”云平台成为残联全体职工勤于学习、担当作为的利器,残联内部形成了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学干相长的良好氛围。

 

残联1.jpg

 

 

    县残联党支部,聚集主题主线,积极推进“学干先锋”云平台的使用。一是支部班子全面了解云平台总体架构,摸清各板块具体内容。强化学习目标,争做学习先锋,充分利用云平台的“一站式”信息服务,随时随地学习充电。二是指派专人负责云平台的管理,录入职工信息、指导帮助APP下载安装。三是表扬云平台使用能手,营造良好氛围,激发使用热情。通过强化落实,县残联实现了“学干先锋”APP安装使用全体覆盖。

 

    据悉,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总体架构为“一网、一号、三端、五中心”。其中,“一网”,即依托肥西先锋网,实现宣传信息和组织资源共享。“一号”,即全县所有党员与机关干部每人一个实名制账号,实现党员与干部身份电子化、日常工作信息化。“三端”,即PC管理端、手机APP客户端、云平台大数据展示终端。“五中心”,即构建学习、活动、任务、干部、个人五大中心内容模块。此次云平台手机APP客户端的全面推广,促使干部学习更便捷、干事更高效。(王菲)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