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民政局敲响节前“廉政钟”

信息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廉政钟.jpg

 

 

    一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求民政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遏制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自觉做到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等规定,确保民政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

 

    二是营造廉政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民政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从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将廉洁过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三是发送微信常提醒。把发送廉政微信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形式,在节前通过工作群让干部职工收到一份寓意深刻、内容温馨的特殊节日礼物,营造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起到“廉政微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通过微信提醒教育,不断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伍建松 黄亚)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