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信息来源: 肥西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图为肥西县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在中共一大会址前合影 (15476).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0日上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中共一大会址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是砖木结构的旧式石库门住宅建筑。来到这里,庄严肃穆之感油然而生。进入展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中共一大的相关情况及展出的各种文献资料和当时的物品,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社会氛围。这些泛黄的照片和文物史料,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这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只有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才能从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进。学员们仔细地听,认真地看,眼里饱含敬仰,心里满怀追思。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决心。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年轻干部们会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奋力谱写新时代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谷家子)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