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奋斗新时代 我是工会人”职工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 县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肥西县举办“奋斗新时代_我是工会人”职工书画摄影展.jp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广大职工在肥西“聚焦高质量 冲刺五十强”建设中的风采和贡献,9月20日上午,肥西县举办工会系统“奋斗新时代 我是工会人”职工书画、摄影展,本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111幅,摄影作品85幅,作品反映了全县广大工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格调高雅的艺术品格,活动当日,共计300余人次前往参观。

 

    据悉,本次活动由肥西县总工会主办,县工人文化宫、县文化馆承办,展出时间为:9月20日--9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地点:肥西县文化馆二楼展厅.肥西县总工会在活动开展前,通过政务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消息,邀请全县广大职工在展出时间前往参观。(周虎)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