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评审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16B62791AD4826EF886CBC944F189A33.jpg

 

 

    9月20日上午,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评审会在合肥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大赛组委会副组长余兵,县科技局副局长、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庆武,县人才办主任、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桂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活动。

 

    评审工作在大赛组委会领导下,由通过招投标程序委托的第三方组织—安徽中安华柏洪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执行;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和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保证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性。

 

    为了保证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外聘了12名专家,根据产业分类,分四个专业小组对各产业领域申报项目打分和排序。专家们按照差额评审、择优选拔的原则,在99个项目中遴选推荐了39个项目进入下一轮尽调考察环节。

 

    据悉,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拟于近期组成四个小组对39个项目进行尽调考察,并向大赛组委会提出进入最终竞赛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