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暨组织党员干部赴引江济淮工程现场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县委组织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PB505Q($M0Y84LF0F{QVNES.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全县慈善事业的发展,8月29日,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共捐赠善款10400元。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弘扬了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

 

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引江济淮工程现场参观学习

 

IMG_7317.JPG

 

 

    为亲身感受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8月29日,县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赴引江济淮工程现场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大家观看了引江济淮工程短片,听取了引江济淮工程介绍,现场参观了派河口泵站枢纽工程、沪蓉宁西铁路改建工程、江淮沟通试验段、淠河总干渠渡槽工程现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改革发展的成就,进一步坚定做好组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前往引江济淮工程现场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