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五届业余歌手大赛复赛开战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字体:  ]

 

选手风采 (7).JPG

 

 

    8月28日,“壮丽七十年 颂歌献祖国”——肥西县第五届业余歌手大赛(复赛)在肥西县文化馆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初赛,共推选52名(组)选手参加县复赛角逐。复赛将选拔出成绩前20名的选手,参加即将在9月12日举办的全县决赛。

 

    据悉,此次大赛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丰富城乡文化生活、培育和发现优秀歌唱人才为宗旨,从而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作为肥西县具有一定影响力、深受群众欢迎的品牌活动,业余歌手大赛为全县业余歌手提供了一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给肥西县广大群众搭建起了展示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王运楠)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